杂食 慎关

在这么特殊的日子里不投喂你们好像不太合适

但是没有文力啊,只有一个小段子。

————————————————————

在发生了上次的盥洗室亲吻镜子事件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宿舍楼里的人见到了安文逸都会绕道走,安文逸非常苦恼。

“把我当成什么了!难道我会在路上突然冲过去亲吻他们吗!!”

为了防止安文鸣再干出这种事儿来,安文逸特意买了一个小镜子,放在床头一伸手就能够得到的地方。

“……”安文鸣沉默了一会儿,“你这是干什么?”

“如果你下次想亲我,”安文逸说,“麻烦您别跑那么远去大庭广众之下亲,直接拿小镜子,啊,委屈委屈,厕所的镜子那么大趴上面怪费劲的。”

“……”安文鸣尖叫起来,“你把我当什么了!”

“怎么你不想亲我吗。”

“不想亲!并不想亲!我为什么要想亲你啊!快把镜子扔了,变态!”

安文逸笑了起来,把镜子塞在枕头底下放好。

“那我也不扔,等我想亲你的时候,还用得上。”




对面床的室友默默地摁下了打火机。


——————————————————————————

火把节快乐XD

评论(4)
热度(94)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