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5)

而比起说了无法挽回的伤人话更让安文逸恐慌的是,从那天在湖边哭了个够以后,安文鸣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安文逸只当他是心情低落不愿意说话,抱着点赌气的态度也从不去叫他。又想起来之前安文鸣说的“趁你走神的时间抢占你身体的控制权”,他开始不由自主地频频放空大脑,带着点期冀地露出所有的破绽,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身体还能够再不听大脑指挥地自己动弹一次,哪怕在在自己的作业上画出怎样的涂鸦都好。

“安文鸣这几天哪去了?”

“啊?”安文逸从头脑一片空白的状态里费劲地找回意识,不想承认自己在等他,“我哪知道啊,不出来更好省得惹事。你找他啊?”

付超敲敲电脑表示没人陪他打游戏了。

“哦。”安文逸从口袋里掏出很久没碰了的账号卡,“你要刷什么,我陪你啊。”把手伸进口袋的时候他碰到了质地和纹路已经带着些陌生感的小刀刀柄,他用力握了握,又把它松开了。

想起了曾经千方百计阻挠他不让他出来甚至不惜拿出小刀以死相逼的时候。

“安文鸣,”他说,“我他妈在玩儿你的小手哦,你再不出来就等着给她收尸吧,我游戏打得可没有你好……”

付超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你现在在跟安文鸣说话?”

“不是。”安文逸不承认,“我跟你说话。”

付超打了个寒战。

“……你在玩儿我的小手……我怎么觉得背后凉凉的这话你还是跟安文鸣说吧好吗不要理我。”

“滚!”

安文逸非常焦躁。

从小到大就盼着安文鸣能安静两天,但真的到了不管怎么呼唤都找不到他的时候,他还是慌得不行。

突然出现就已经把我吓得半死了。

不要再突然离开了行吗。

 

 

凌晨两点,始终保持着良好作息的安文逸偷偷摸摸地从床上爬起来。

刀柄和指尖分不清哪个更凉,只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的仿佛又变成了十三年前那个害怕得浑身发抖哭哭啼啼的小男孩,安文鸣把小刀悬在自己的手腕上方,透过窗帘缝儿洒进来的月光映白了他自己的一截儿手臂,因为用力握着拳紧绷出年轻男孩的青筋。

“安文鸣。”他小声地、咬牙切齿地呼唤,“安文鸣,你给我出来。”

“你忘了我们的约法三章了吗?如果我叫你你没有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寂静又紧张的等待,付超平缓又安稳的呼吸声衬托得安文逸凌乱的心跳神尤其明显。

“你出来。”

安文逸的手抖得握不住刀,冰冷的刀尖轻触在皮肤上激起一小片鸡皮疙瘩从手臂向全身蔓延,他没出息地哭了。

 

 

拿着刀的左手高高地扬起,掏刀架手腕的动作做了无数次,第一次做到这个流程,安文逸心里一片绝望。

“卧槽!!”他听见自己尖叫,“不要!!!”

那只一直在颤抖的手终于不是自己的了,安文逸虚脱一般地跪在床上抹掉那些丢脸的眼泪,安文鸣在最后关头出现,狠狠止住了手臂下落的趋势然后把手里的小刀大力甩了出去。

在安文鸣“卧槽我不出来你还就真死是吗傻逼”的叫骂声里,隔壁床的付超一声惨叫蹦了起来又重重地摔了回去。

“你还知道回来!”安文逸咆哮。

“你们俩为什么不一块儿去死!!!”付超在对面跟着咆哮,声音都变了调,他的被子上露着一小截刀柄,一小片暗红色的液体慢慢打湿了被单,洇成了狰狞的形状。


-TBC-



一如既往地扔个双安群号289455278,我卖安利容易吗我QAQ

评论(10)
热度(113)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