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4)

这更很短……quq我又被断网啦!


————————————————————————


室友是个神人。室友的名字叫付超,游戏id叫做钱包拿来。

安文逸觉得自己真是看错了他,好好的男孩子也没看出有抢劫犯的面相,怎么就因为自己的名字和付钞谐音就这么自暴自弃呢!

“哦这个啊。”安文鸣说,“因为他是韩文清的粉啦!”

“……”什么,这哪跟哪?安文逸不懂他们。

 

 

在不准饿肚子给小手攒钱换装备的大前提下,安文逸和安文鸣相安无事地轮流带这个孩子。小手冰凉就这样一级一级练了起来,安文鸣把这个当事业,安文逸纯属好奇,好歹从小学吵到大学了,虽然意见大多不合每天倒也玩儿得开心,安文逸觉得自己这四年大学大概就要这么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安文鸣带着小手参了一场团战。

 

 

收到陈果发来的消息时安文逸惊呆了。在他看来安文鸣这个连做神之领域挑战任务都手忙脚乱动不动就尖叫着让付超救命的家伙在游戏方面根本就是个废物,这兴欣战队怎么回事,居然邀请他加入,太惨了也?

安文鸣非常得意。

“在对于时机的把握方面,我真是太有才华了好吗?”安文鸣掰手指,“十三年来我整天就光干这事儿了。我要抓紧你走神的时间抢占身体的控制权,要抓紧你犹豫的时间扔掉你手里的小刀,还要在你心神不宁的时候闯入你内心的缝隙中看看你这个青春期少年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什么这你也能看见!?”安文逸大惊失色。

“逗你的。”

他的语气听起来可一点也不像逗你的。对面床上的付超默默摇头。

安文逸又不傻!“你也太敷衍了!”

“请你珍惜我还愿意勉强敷衍敷衍你的时间好吗?”安文鸣一边乐一边给逐烟霞回复,“再过几年,我大概就会由敷衍演变成懒得理你。我靠等等,她这意思是我要和叶秋一起比赛了啊!?”

付超在对面喊了一声:“=皿=叛徒!”

“……什么,”安文逸说,“你还真的打算要去啊?”

安文鸣停下了手头的动作。

“你开玩笑吗?”他说,“这是我唯一的爱好。”

 

 

就这么失去了控制。

安文逸感到一阵没来由的恐慌。职业选手,公众人物,被人认识,被人注视,被人讽刺或赞扬,这些从小到大,都是他的,安文鸣没有,安文鸣生活在一小片黑暗里,分享着他施舍的一半生命。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存在。

安文鸣是在为他活着,只为了他活着。安文逸始终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现在,安文鸣却得到了一个走出去的机会。

“不行。”安文逸坚决地说,“不行!”

 

 

“为什么?”安文鸣说,“你不是也玩儿得挺开心吗?”

“因为这是我的!”安文逸没经大脑就把这句话喊了出来,“手,眼睛,脑子,鼠标,帐号卡,你用的都是我的!”

“……”这是他们相识以来两个人第一次直面这个问题,或者说安文鸣刚刚才意识到在安文逸心里还存在着这么一个问题。这么多年来他始终在意着自己占了他的东西,而自己还觉得在慢慢熟稔了之后,就可以像一个兄弟一样索取更多。

他是个闯入者,从来都没有被当成过兄弟。

 

 

过了很久很久,安文鸣小声说:“……好吧。”

安文逸心里突然涌起一阵汹涌的悲伤,他知道这情绪是属于安文鸣的,但是眼泪顺着脸滑下来是两个人的凉。他手足无措地擦拭脸上的眼泪,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最后只好把身体完全让出去。安文鸣跌跌撞撞地从床上跳下来跑出去,穿过了他难得几次使用身体时开心得撒着欢儿跑过的走廊,坐在楼下的人工湖边抱着膝盖哭到抽噎。

 

 

第二天付超被安文逸那张脸吓着了。

“你眼睛怎么肿成这样?”

“安文鸣哭的。”

卧槽还能这样,付超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TBC-



丢个双安群号289455278~一起来开开脑洞嘛ww

评论(19)
热度(124)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