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3)

其实自从上了高中以后,安文逸就再也没让安文鸣替他写过作业,也是这个原因。

确实,安文鸣比他聪明,每次作业完成的都比他好。但是安文逸永远没忘记老师曾经用红笔在作业本上给他批下的一句话。

“你找了哪个幼儿园的学生给你写的作业?”

“……”

“卧槽?”安文鸣大惊失色,“我的字有这么丑?”

“你以为呢!!!”安文逸咆哮。

“那肯定是因为我对这个身体不那么熟悉的缘故,你多放我出来几次我练练字……”

安文逸最怕的就是经常把安文鸣放出来。“绝对不行!”他掏出了很久没用的小刀,“你要是敢随便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没长进。

安文鸣撇了撇嘴。

 

“……不许随便撇嘴!”安文鸣捂着嘴咆哮。

 

 

荣耀这个游戏火起来的时候,安文逸还在为体育课上的八百米升级成了一千米发愁。

安文鸣又钻出来了,“我替你跑一千米,你满足我一个要求,行不行?”

安文逸没顾得上计较他未经允许就出现,“……你吃错药了主动要求跑长跑啊?”每次安文逸找安文鸣出来替他跑步,都要百般威胁哀求,加上把小刀抵在手腕上以死相逼,安文鸣才勉勉强强地同意。

“嗯,但是你得先同意满足我一个要求啊。”

“你先说是什么啊。”

“你先说你同意。”

“我为什么要同意你?”

“你不同意我就不替你跑步!”

“让你替我跑步有很多方法的……”安文逸掏出了小刀……

“草草草!”安文鸣尖叫,“好吧好吧,我是说今天荣耀开新区,您放了学能不能晚点回家陪我去买账号卡然后借您的电脑给我一用……”

“荣耀?”安文逸呆滞,“那是啥?”

 

 

虽然不理解安文鸣在自己脑袋里住得好好的是怎么培养了这么一个他完全不懂的爱好,但是别人的兴趣是要尊重的,安文逸按照安文鸣的要求放学去买了账号卡和读卡器,并且努力地从乐得满地蹦跶的安文鸣手里抢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安文鸣回家刷卡建角色时,安文逸才真正被他的这位兄弟给惊呆了。

“天哪你为什么玩儿女号!为什么!”安文逸满脸通红地拔出了账号卡,正美滋滋地给自家女儿捏脸的安文鸣尖叫起来:“卧槽你神经病啊!我玩男号女号关你什么事了!”

……居然为了一个妹子跟他翻脸,安文逸的危机感更加强烈了。

“账号卡,没收。”安文逸直接收进了口袋,“你给我去写作业。”

“WHY!我不要写作业!你不是嫌我字丑吗!”安文鸣哭闹,“还给我!把我的冰冰还给我!”

还冰冰!安文逸一阵颤抖,“啪”地合上了电脑。

 

 

小手冰凉就这么被尘封起来,直到安文逸上了大学才重见天日。

安文逸非常痛苦,这他妈还不如在家里玩儿,在家玩儿你变态只有我知道,在寝室玩你变态整个屋的人都知道了。

但是室友一点也不介意,兴冲冲地开了电脑就和安文鸣互加了好友,还说好要带安文鸣练级,俨然就是把小手冰凉当成了女朋友来照顾。……安文逸觉得非常不妙。

 

 

但是不妙归不妙,对于安文鸣渣游戏这事,安文逸也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显然荣耀给安文鸣带来了巨大的满足感,他抢身体控制权的次数明显减少了,在签到簿上写安文鸡的乐趣远比游戏的乐趣小得多,所以在安文逸不得不收起电脑上课的时候,安文鸣就老老实实地呆在他的脑子里,回味他混工会时发生的种种趣事,以及痴汉他的偶像。

他的偶像是张新杰。

为啥安文鸣会喜欢上这么一个人,安文逸怎么也想不通,在他的思维里,安文鸣这么变态至少也得喜欢喜欢那个玩人妖号的吴羽策之类的人物才正常。

“你到底为啥喜欢张新杰啊?”又一次不得不陪着安文鸣一起看霸图的比赛录像时,安文逸忍不住问了一句。

关爱第二人格内心世界人人有责。

安文鸣没回答他,安文逸以为他看录像太专注没听见,伸手就过去点了暂停。

“你干吗……”安文鸣不乐意了。

“我问你话呢!”安文逸重复了一遍,“你为什么喜欢张新杰?”

安文鸣小声嘀咕道:“因为他有点地方很像你。”

“……”

安文逸觉得自己一定听错了。

安文鸣答完话就接着看录像去了,安文逸呆滞地盯着屏幕上那一大团他从来就不太懂的缭乱的光影,一时想不出该怎么接话。

 

过了一会儿安文鸣摸了摸脸:“……你干吗脸红?”

安文逸差点跳起来:“我哪脸红了!?”

“就是红了。我感觉到了。”

“……”安文逸咆哮,“靠!我干吗要脸红!肯定是你弄红的!是你在脸红好吗!”

“……我好好的干吗脸红。”安文鸣鄙视。

“我管你为什么,反正就是你在脸红。”安文逸不由分说地把帽子扣给了安文鸣。

“……”安文鸣不想理他。

 

 

室友看着对面床上的安文逸满脸通红地自己跟自己吵架。室友今天也觉得很累。



-TBC-

评论(14)
热度(141)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