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慎关

【鸣逸(……)】《安文鸣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这俩人(x)简直太好玩儿了我一定要写一写……

 

 

 

抱着一大堆书的安文逸在寝室门口被室友拽住了。

“我加你好友了,你什么时候通过我?”

安文逸不解,“什么好友?”

“荣耀啊!”

安文逸持续不解,“我不玩荣耀啊!”

“怎么会呢我昨天半夜起来看见你蒙着被子打游戏,我当时还跟你说,电脑懒得打开了等天亮了就加你好友——说起来你居然玩儿人妖号哈哈哈哈哈哈!”

“……”安文逸的表情有点危险,“我不记得我昨天半夜起来过,你看见的是不是安文鸣?”

“啊?”室友呆滞,“对哦……他怎么没告诉我他是安文鸣啊?”

安文逸默默把书扔到离门最近的那张床上。

安文逸抱紧床柱把头使劲往上面撞了上去。

安文逸怒吼:“卧槽安文鸣你给我出来你居然半夜偷偷起来打游戏我说我今天怎么困成狗了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安文逸尖叫:“卧槽你别撞了我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

安文逸怒吼:“谁他妈允许你动我电脑了!!!!”

室友看着自己跟自己说话的安文逸,虽然已经见过好多次了,但还是感到了一丝恐惧。

安文鸣说:“你稍微为我考虑考虑好吗,你天天开开心心上课吃饭出去玩,从来不让我出来,我那么寂寞,只好在夜晚玩玩游戏打发时间,你居然还给电脑设密码……”

安文逸咆哮:“设了密码你不是也解开了吗!!!”

安文鸣微笑:“那当然,你设密码的时候,我就看着你呢。”

“……”

安文逸觉得好累。

  

 

安文逸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身体里住着另一个人格的,久远得他和安文鸣都记不清了。

他们的第一次交流非常不愉快,还是个小孩子的安文逸对于自己动不动就失去自己身体的控制权这件事感到非常恐惧,如果不赶紧把这个人弄走,谁知道以后的自己还是不是自己了。安文逸拿着把小刀抵在自己手腕上边哭边威胁:“你以后要是敢随随便便跑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安文鸣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兄弟太狠了,这么快就找到了最有效的威胁方式。

“好好好……”他只得服软,“我不出来,我不出来……你不要冲动……”

安文鸣没动静了。安文逸浑身发抖地把小刀扔出老远。

 

 

失魂落魄的安文逸第二天到了学校才发现自己忘了背课文,被老师叫起来的时候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正准备挨骂,他突然听见自己的声音流利地开始说话。

“……”

他听着安文鸣把课文背了一遍。

老师赞许地点了点头。

在老师赞许的目光里安文逸冲出教室,把自己关在男厕所的一个小隔间里又掏出了裤兜里的小刀。

 

 

“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安文鸣尖叫。

安文逸在手腕上比划了一会儿,觉得实在是无从下手,恨恨地收起小刀他把脑袋使劲在隔间门上撞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安文鸣惨叫。

 

 

那天之后他们两个重新约法三章。

“除了我背不出课文、回答不出问题、忘了写家庭作业,你出来给我解围以外,其他的时候,你要是出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安文逸拿小刀抵着自己的手腕说。

“………………………………”安文鸣不太想搭理他,但是看在小刀的面子上,“好吧好吧,你冷静点,今天的作业我来给你写……”

安文逸非常满意。

-TBC-

评论(26)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香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